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

AutoLISP - 板金展開精靈 V1.0


程式主要功能

將各類型的「板金」或「管路」展開成為可加工的平面圖

程式特點說明

1、可自由選擇 2D/3D 外觀圖樣切換。


2、可展開多樣化管路板金類型 (未來持續增加)





3、可開啟「迷你板金精靈」快捷鍵,快速選擇您的種類



4、附有參數設定功能,可自定義您的顯示種類、線條顏色、 數字精度.....等等細項參數



5、於參數輸入時預覽視窗可即時顯示所需入的參數圖型,直覺判斷是否無乎需求
      於管路部 份更有快速下接選單,內建有各彎頭數據表,於左上角可快速選擇切換類型



 6、預覽視窗背景顏色可自定,可自由切換



7、可設定展開圖面精度程度 (大切割數及小切割數越多,則越精細)
8、參數輸入視窗俱有多重同步功能,當輸入上框或下框參數時,但另一端會自動同步調整
9、標註參數比例可自動計算,您不需多費心,自動樣樣調整好
10、於滑鼠指向各項目名稱皆有即時說明提供




7 意見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!!

    我們公司為製造鈑金傢俱的製造商

    請問這套軟體是只有針對管類的鈑金嗎?
    有幫人設計傢俱鈑金的展開圖軟體嗎?

    麻煩解惑!!

    聯絡信箱: appleyaj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我想請問你們 有沒有 大小頭 正插 斜插的展開圖軟體呢!
    就是我輸入大小尺寸 出來的是展開圖已讓我作畫呢?
    請幫幫我 急 與我聯絡 0988315118 敝姓陳!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鈑金展開通風管件軟體詢價跟使用教學!謝謝您!E-Mail:abcdqqkimo@yahoo.com.tw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